2006年7月24日 星期一

今天是他的生日

照例,我和O太出來聚聚。

 



經歷了這麼多事情,再看到O太讓我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去了我喜歡的杜蘭朵,吃了我喜歡的蜜汁豬腓力,一切都很美好。

 



後來又去逛逛衣蝶,把荷包花到變成酸梅乾,買了一雙新鞋,艾杜莎夏日限定的指甲油,一件可愛的上衣,彷彿慶祝他生日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自己變得美美的。

 



今天看到O太,覺得她真是個可愛的女孩,和她在一起很輕鬆,畢竟她一路看著我走過來,也包容了我不少事情,想到就很感謝啊~(雖然我也包容了不少,但朋友就是互相的)

 



逛完了,我們一起去吃摩斯,遇到了很可愛的小哥,跟他說我要點蒟蒻果凍,他就問我要什麼口味,接著他很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沒有其他種口味,真是可愛到不行,我想到就會笑出來,靦腆的男生很讚!

 



坐在摩斯,和O太聊天,講了一些家裏的事情,當然會講到爺爺的事,當我講到某個點,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我想收住淚水,卻發現我在她面前不用偽裝,其實,過了這麼久,我還為了那件事很難過,看我哭了,她的眼眶也紅了,兩個女人坐在摩斯哭了,真是詭異。

 



但是哭完感覺很好,因為她和我分享了這份難過,那擔子就輕了一點。

 



キミ、ありがとう。

 



別擔心,以後有任何事情,我都會在這裡,等你來找我,客套的話就省了,反正我很愛妳。

 



分別前夕,颱風來襲前夕,我們擁抱了,很深刻,我不會忘記。

 




 



贈 沒有傳輸線結果沒辦法上傳的新鞋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