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愛是你我-朵湛之歌








width="0" height="0">



愛是你我

 



用心交織的生活

 



愛是你和我

 



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

 



愛是你的手

 



把我的傷痛撫摸

 



愛是用我的心

 



傾聽你的憂傷歡樂

 




 



這世界

 



我來了

 



任憑風暴漩渦

 



正是你愛的承諾

 



讓我看到了陽光閃爍

 



愛擁抱著我

 



我能感受到他的撫摸

 



就算生活

 



給我無盡的苦痛折磨

 



我還是覺得幸福更多

 




 



愛是你我,刀郎的歌,作詞作曲也是刀郎。

 



這是首男女對唱的歌,女聲演唱者擁有高亢的明亮嗓音,初次聽到都要心上一震,但聽到這首歌的地方更是特殊,是在師父的家。

 



禮拜天爺爺出殯,師父全程陪同,晚上爸爸送師父回彰化,我也跟著去,師父在他家放這首歌給我們聽,還跟著唱了一段,後來他將這張CD送給了我們,真是難得的緣分,才會聽到這首歌。

 



今天一個人單獨聽著,當刀郎用盡全身力量唱著『這世界 我來了』,我頓時紅了眼眶。

 



他隱身佛法之後,為自己鍍上金身,最後還是免不了回到紅塵中,投入所有心血,喚出野心和狠心,與這芸芸眾生一塊攪和,最後,賠上了最愛之人,得到的是數不清與黑夜孤然對望的日子,這是代價嗎?什麼的代價?返回紅塵的代價?背棄佛祖的代價?還是愛得太深的代價?

 



但願,他也能感到幸福更多更多

 




 



給 我的朵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