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原來

原來沒有這麼容易就放手。

 



要欺騙別人,對我來說很困難,也很痛苦,但這不是落淚的原因。

 



隔著螢幕,讓我很冷酷,它是牆壁,阻絕了我的眼淚沾濕你。

 



不喜歡把網誌當成堡壘,在裡頭發瘋當作沒人管,明明知道這是間透明城堡,一舉一動都是眾人評斷的依據,我很清楚,因此我決不任性。

 



當腐壞跟重生擇一,我會二話不說選擇後者,但當心軟和狠心擇一,卻讓我遲遲下不了手。

 



告訴自己要負責,我會。只是不知道怎樣算是負責,要對自己負責,還是對其他人負責?

 



我知道你們會疑惑,可是現在的我,卻無法給你們解答。

 



這,難道不是惡性的循環嗎?

 



我不想,被無法改變的轉輪牽著走。

 



世界很大,但屬於我的呢?

 




 



贈 海灘

 


1 則留言:

  1. .........看不懂。



    所以我以淺薄的了解回覆這篇。



    如果你真的覺得累了、不想待下去了,

    那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