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宮 不是開玩笑的

怎麼會這麼好看?

 



整個陷進去了我,妹妹說宮對她而言像是當時的淘氣小親親,明明劇情都會背了,還是要一看在看,我說不!這更超越了淘氣小親親給我的狂熱。

 



拿著PS2的插頭,本來應該將它插進插座,卻呆然站在原地,滿腦子想的
都是信君和彩靜的臉,最後還是跑回去再看一次。
這才是我喜愛這部戲的寫照!!(你們也知道我常常被遊戲綁架)

 



愛死信君了啦!!!(尖叫+打滾+臉紅+暈倒)

 



本來是和妹妹一起看,看到十幾集,她決定去睡覺,我拿回房間用小白看,結果一看就看到早上六點,最後幾集真的停不下來啊!(搖頭咬手帕)

 



也許是這部戲的劇情正中我心,真的好愛,愛到男女主角都喜歡,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因為因為演了這部戲還不在一起就太對不起祖先了!!

 



整部戲前半段一直狂笑,後半段可憐到無以復加,雖然中間還是有脫戲的戲碼,還是有白爛的老梗,可是看完全部還是要給他豎起大拇指!!好啊!!

 



彩靜是個耐看的女孩,一開始我還跟妹說幹麼找這麼醜的女生當女主角?結果最後連身為女生的我都想親她的臉!(感覺很好親,對不對,信君!)而且我最喜歡的是她的哭聲,太錐心了!每次她一哭,我的眼淚都會自己噴出來,好會演!

 



信君信君這怎麼像是他第一部戲呢?騙人的吧?快搬座真樹大賞給他!(最佳新人賞)一整個就是註定要爆紅,可是居然不來台灣宣傳……失望~~

 



姐妹們,一定要看啦!台灣會播,只不過是中文版,也將就看一下吧!到時我會再提醒大家的!不看會後悔,信君會生氣哦!(毆)

 




 



ps.梨~我來了~原聲帶~(伸手)XD

 


4 則留言:

  1. 超好看的!!

    主題曲插曲都很好聽

    每次看每次都超想從後面抱住信君的~

    回覆刪除
  2. 冬冬也是同好啊~~太好了~~

    信君的背...太誘人了啦!

    很能理解彩靜的心情!!



    陳先生,這是部韓劇~

    回覆刪除
  3. 是吧是吧

    我在那裡說到噴口水,說到口水都沒了

    竟然沒半個人回文給我,跟我一起分享宮

    是我推銷手法太差嗎????我看我以後推薦文章要加強了...囧

    而且他的音樂真的太讚了

    在看宮的那幾天,我的腦袋中永遠是他那幾首音樂

    甚至走在路上,發呆的時候,自己都會哼出來勒~~~~

    中毒有夠深的~~~



    沒錯沒錯

    雖然有些真的挺老梗,可是就正中我愛看的地方

    一整個就是愛阿!!!

    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把影片刪掉,其實我想等DVD出來

    一次收集!!!





    我看第一集的彩京也是,很醜!!!可是後來超喜歡他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