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3日 星期三

(無)

 

他問-真的把東西都撕了嗎?

 

我答-嗯,都撕了。

 

他問-為什麼?

 

我答-因為礙眼。

 

他說-我不懂。

 

我說-祝福我就好。

 

他說-那現在有對象嗎?

 

我說-沒。

 

他說-我不錯啊!

 

我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只有朋友才是永遠的。

 

他說-我知道啦!

 

 

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這算逃避嗎?

 

只是我不相信分手後還能當朋友罷了。

 

況且...傷口還沒癒合...我不想再添新傷。

 

它什麼時候才會結痂...還是個問題。


3 則留言:

  1. ^^

    ㄟ…老鼠會的無名,於是連到這裡來了

    我是無愁,妳的留言版關閉,只好寫在這裡(很不搭)

    把妳的連結拉走,可否?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不搭

    連結請自便

    回覆刪除
  3. 我不知道怎麼繞得才又繞回到妳這裡來

    想不到連在網路也能迷路

    謝謝,我連結上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