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8日 星期五

近況

考試快到了,距離上次拼死拼活的All Pass好像才幾個禮拜似的。


就像琳說的,大考前靈感都會特別豐富,逼著我放下書本開word


(天音:妳的臉皮到底有多厚啊?)



 




永晝無垠(已經決定這個名字了嗎?)以每天平均三千字的速度在緩緩進行著,相信距離四萬字的關卡已經不遠了。後來發現,本人打字的模式是這樣的-


打打打打兩行卡住發呆+思考沮喪逛網站回到word打打打打兩行


不斷重複這樣的步驟,直到腦袋化為豆腐渣才結束一天的作業,所以,這樣緩慢的速率還能夠一天寫三千字我簡直太厲害了。(毆)



 




最近買到水晶靈擺了,有看永晝無垠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沒想到真的讓我買到了,當時看到它擺在櫥窗裏時,我簡直要瘋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要擁有它,不過還好它的價錢很便宜。



 




我把網誌裏的永晝無垠刪了,原因是我一直在修改,乾脆等定案再po上來。另一個原因是放在無名這種四通八達的網站有好處也有壞處,可以讓很多人看到,但是也暗藏危機,若是心血被盜用了,也無語問蒼天啊!


所以我最後應該會放在自己的站裏。



 




說到網站,上個禮拜沒日沒夜的架站結果又停擺了,原因是靈感這種東西是不能等的,所以還是趁著有寫的慾望時趕緊飆他個幾萬字吧!期中考快到了,因此架站的工作可能會順延到兩個禮拜後了!



 




先寫到這吧...(滾去寫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