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穿搭】復古女主管風


今天是1111,本人發誓絕不在淘寶參戰!因為今天太容易失心瘋,然後買了一堆雷貨.....(連續兩年敗在1111的心得)

所以轉戰實體店面吧!(哈哈哈哈哈哈)

至少摸得到,又可以退貨,一分錢一分貨都花得值得。

好,進入主題,來分享今日的OL穿搭。

昨晚老公說我長得很「主管」,這是什麼意思?很兇,很有威嚴嗎?😏

但總之,我今日就從善如流地打扮成主管的樣子了。(亂用成語)

思考穿搭的時候,我都會先找出「主角」,然後其他的單品去配合主角這樣。



今天的主角是墨綠色的絨面百褶裙,可惜電梯裡面太暗,拍不出她的質感😥

這件是淘來的,太太太滿意了❤❤❤

穿上身很舒服,腰部的鬆緊帶也不會太勒,長度過膝,當今正流行。

百褶裙連結






👑 👑 👑 👑 👑


接著介紹鞋子,在我的愛牌catworld買的,平底,絨面,大大的金屬扣。

catworld的鞋子很容易尺碼不全,只能鎖定她剛上新貨,看到喜歡的就下手,反正可以退貨,也不怕踩雷。

平底鞋連結








👑 👑 👑 👑 👑


最後是針織開衫,昨天才買的,今天就派上用場!

本來是要穿繭型羊毛大衣,可是套上以後根本60年代的古代人,復古過頭!所以臨時改變方案,早上超趕的.......(回家就要面對滿床亂七八糟的衣服)

這件用來緊急救援的開衫來自小資女的好捧油GU。

GU官網購買連結






🎀  🎀  🎀  🎀  🎀  🎀

我愛的聖誕節快到了,使盡全力讓生活充滿聖誕節的氛圍。


公司的聖誕樹,我佈置的,深深覺得這非常挑戰審美觀!

一個飾品綁錯位置就會毀了整棵樹😆😆😆

上面纏繞的燈泡是我去年在淘寶買的,非常超值!這禮拜在臉書廣告看到有台灣網站在賣,一串要NT.400.......

不要說姊不夠大方,來!淘寶連結拿去!買3串都不心疼!👍👍




今年星巴克的聖誕紅杯杯super cute,好想收集全套哦我的媽呀~~~




指甲也已經準備好過聖誕節惹,雖然還有一個多月,恐怕下個月又要重塗一次,但姊就是心急😂



以上,11月網誌總算有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