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快樂三角形

這篇我要講的事情很簡單,叫做幸福。

去年冬天我跟斑比去東京玩,B媽就託我買一件UNIQLO的羽絨背心,可是我去UNIQLO問,發現那款背心已經斷貨了。回台灣跟B媽講了之後,她非常失望。

最近斑比常逛淘寶,因為本人把淘寶的連結就嵌在瀏覽器的正上方XD

有天他找到一個賣場在賣UNIQLO的羽絨背心,請我看看品質和真實性如何。

我研究了一下,覺得是真貨,斑比就說他要買給岳母當母親節禮物,一整個非常孝順與貼心。

今天貨到了,我跟斑比出門前,把背心掛在B媽看得到的地方,並且留了張字條,說這是女婿送岳母的母親節禮物云云。

B媽回家看到背心,很是感動,便傳了封簡訊給女婿,說她有多開心。

斑比收到簡訊後,又喜孜孜地傳簡訊給我,說他收到媽傳來的簡訊了,很棒~還附註一句話—「再兩小時就可以看到妳了,開心。」這種等級的字句對我來說,已經是不可思議的甜蜜了!所以一下子沉浸在粉紅泡泡裡~

B媽快樂 讓 斑比快樂,斑比快樂 又讓 我快樂,這就是快樂三角形,又叫幸福。



緊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