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定了

關於工作,真是一波三折(跟M這個字一樣)

禮拜一去上班,我以為我應徵的是「行政人員」,沒想到徹頭徹尾就是一個「業務」的工作。

面試時,人事小姐跟我說偶爾需要外出,但實際上,是每天都要外出,林口or龜山or觀音。

不只要跑外務,還要揹業績,這完全不是我要的工作orz 所以就跟對方say sorry這樣。不過至少我學會騎摩托車,人生大突破!

接著放空兩天,覺得一切又回到原點好挫折,完全不想碰什麼104還是1111之類的。

今天早上起床,打開電腦,想起工作心情依然亂糟糟,找了幾筆行政助理就把履歷丟過去,唉,找工作不就是這麼回事——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做那些工作,但又巴不得有人找我去上班,超矛盾!

想說配對的工作機會都看完了,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就在此時,「紅娘」二字像閃電一樣射入我腦中。

其實我跟斑比提過好幾次,我想去當紅娘,因為自己就是用那種方式找到老公,也深知現代人單身的原因和痛苦,所以常常有想幫身邊朋友撮合的想法。

於是就在工作搜尋鍵入「紅娘」,找到了我今天去面試的這間公司。

我興奮地把履歷寄去,寫的自我推薦文絕對是最出自肺腑的一次!我知道,這間公司一定會找我去面試,果不其然,我得到了面試的機會。

下午斑比載我去,公司就在我未來新家的附近。「太讚了,如果能在這裡上班,以後搞不好可以走路上下班。」←當時心裡的OS

面試我的就是老闆,一個很豪爽卻又細膩的大姐,相談甚歡,接著就……錄取了!XD

雖然是排休的工作,以後都要跟六日說掰掰了,而且上班時間是12:00~21:00,跟以前完全不同類型的工作!

BUT,我好來勁哦!超期待的嗯哼~

願好人有伴、正妹有伴、普男有伴、我愛的人都有伴。

ps. B媽聽了我的解釋,她對我說:「恭喜妳找到一個好工作。」太感人了!被媽媽肯定,我橫行無阻了我!(什麼形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