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代購


雖然在電話中答應老公今天要早點睡,而現在已經快午夜了!但還是想寫點什麼。

自從去年12月自己研究淘寶,開始第一筆交易後,真的是不歸路,每個月花在淘寶上面的金額愈來愈可觀。

因為一直以來都習慣在百貨公司購物,就算大打折好了,一件衣服都要一千以上。台灣的網購也是有買,雖然便宜,但是品質就……外加要等一個月左右,夏天買的衣服,等到貨來,都秋天了這樣。

淘寶不一樣,一千塊在淘寶至少可以買三件,只要懂得門道,也可以買到品質很優秀的東西,都是現貨不用等,即使從大陸集貨寄過來,最多一個禮拜就可以收到,這種爽快的經驗讓我一買上癮,停不了。

由於在淘寶購物的金流、物流、溝通實在不是普通麻煩,姊妹們大多裹足不前,可是我又是分享狂,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淘寶的好,所以開始幫大家代購。

我在臉書開了一個「瑪琪淘淘樂」的非公開社團,只加入姊妹而已,一開始都是我在分享寶貝,但後來漸漸的,有姊妹託買,然後氣氛熱絡起來,那種感覺就像跟大家一起逛街,女人們七嘴八舌地討論著買哪個好、互相推薦,很開心!

今天跟KIMI、曉菁約會,我把包包拿給她們,看到她們稱讚包包的品質,我感覺自己好像是賣家,與有榮焉XD

淘寶雖便宜,但不小心還是會買到爆表,我想以後最好每個月固定充值一個金額,花光就沒了這樣,不然我總是會在腦內想各種理由說服自己花錢,因為買到東西的感覺真的好棒哦~

要去上班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每天都可以穿得美美的啦~


就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