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夾式耳環

這是無耳洞人寫的淘寶耳環敗家心得文,有耳洞的女孩兒看了一定霧煞煞XD

想當初,高中時期女孩們都開始穿耳洞,我的閨蜜也不例外。我陪著她們去打耳洞,親眼看到釘槍在她們的耳垂上穿洞,那把槍發出的聲音一整個把我嚇傻,因此輪到我時,即使店員已經用筆在我耳垂上畫記號,釘槍也就位了,我還是「很勇敢地做出了卒仔的行為」——落跑!!

(結婚的時候怎麼沒上演這一齣?XD)

但是愛美如我,並沒有放棄戴耳環的權利(?)然後我發現,市面上雖然少,但還是有「夾式耳環」這種東西的存在。

最早期,只有這種「螺旋式」的耳環可以選擇,相當重又醜,而且旋不緊就會掉,旋太緊又會痛。

接著,這種「扣環式」的耳環出現了。

戴在耳朵上大多數人都會誤以為有穿耳洞。但缺點是戴久了還是會痛(拔下來的時候那印子深到我以為我有穿耳洞XD),而且只能用在「吊掛式」的耳環,限制多多。

事隔多年,直到我去東京唸書,在百貨公司發現有這種「U型」耳環!!美夢成真~

我也可以戴單鑽耳環了!這超有氣質的啊啊啊~~(日本的飾品專櫃都會有一區專門賣夾式耳環的,so sweet~)

重點是,這種U型耳夾戴起來完全不會痛,而且意外地牢固,穿脫衣服也不會掉落,只能說完美!不過……價錢不太可愛(日幣1000起跳),而且當時(2008年)我只有在日本看到過這種耳環,所以每次去日本一定要買個兩三副回台灣這樣。

接著時光快轉XD 本人進入了淘寶的神奇世界,有天突然想到,淘寶這麼神通廣大,不如來搜尋一下夾式耳環好了!不搜也罷,一搜整個眼花撩亂……

居然有店舖專門在賣夾式耳環!!而且還有日本那種「U型耳夾」!款式更是多到讓我咋舌……重點是,一對只要人民幣10元左右orz

相、見、恨、晚!OK?

然後我就敗了X對這樣(看遠方)

我買過品質有保證的店家之一

我買過品質有保證的店家之二

欲購請洽「瑪琪淘淘樂」

淘寶大神,我膜拜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