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下班後約會

上禮拜,斑比知道這週上正常班之後,主動跟我說,來「下班後約會吧」

 



這不浪漫的男人,偶爾來這麼一手,就會把我搞得心花怒放。

 



我們約好了禮拜三晚上要約會,但剛好,這週的天空變化頗大,黃大師心癢癢,直嚷著想去衝景。但我只看他一眼,他馬上就改口,說答應了要跟我去約會,不會食言。

 



我的斑比是個守信用的男人。

 



他曾答應過我的事情,一定會做到,很令我感動。

 



尤其是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忘記了,他卻還記得跟我的約定,然後履行。

 



這比懂得耍浪漫還重要許多啊!

 




 



我們苦惱著禮拜三晚上要去哪裡,因為不想花太多錢,最後斑比提出了一個建議──我下班後搭高鐵到桃園,然後跟他在高鐵的星巴克坐一坐這樣。

 



我聽了拍手叫好,覺得他實在好了解我,知道我只要有「高鐵+星巴克」就很滿足了。(當然最好是搭配斑比一隻)

 



所以我們週三晚上就在高鐵星巴克約小會。(星巴克ㄋㄤˋ漫)

 



斑比好可愛,他為了這個約會,還回家換衣服、換皮鞋,他說這樣才慎重其事。

 



我因為上班要長時間看電腦,所以還是戴眼鏡,但是有化妝、穿裙子。

 



我們坐在星巴克,看著彼此微笑,回憶著上次坐在這間星巴克是什麼時候、什麼位子。

 



就這麼簡單,可是好幸福。

 




 



有照片可以看

 




 




 



 

1 則留言:

  1. 高鐵加星巴克真的是很上等的享受耶!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