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網誌即將關閉


我即將於91日半封鎖這個網誌,如果你想繼續收看本網誌內容,請於此篇網誌下方,以「悄悄話」留下你的無名帳號,我會把你加入密友,以後登入帳號就看得到囉!

 




 



 


7 則留言:

  1. whitesnowmaple

    我是小喵~(還是要說指柔或雪糕??)



    看了一些也跟央聊過

    只能說,社會上真的是什麼人都有啊orz

    回覆刪除
  2. 我!我!我!雖然你可能不記得我~

    不過,我是大學大三才轉進應日三a的董佩琪。

    從拉米那邊知道你的網誌也好一段時間了,

    說真的,有點遺憾沒有跟你多認識。

    但是,看著你的網誌就像跟著你一起生活,

    很喜歡你的文字,也很喜歡你的照片,

    也因為你的斑比是水瓶座,我男友也是,

    常覺得你描寫水瓶座的人真的很透徹!讓我常拍案叫好。

    現在你要關起來了,覺得很可惜,希望有機會還可以讓我分享你的生活隨

    筆。^^

    回覆刪除
  3. 我們之前是不是有加過密友?

    回覆刪除
  4. 嗨嗨嗨~



    我是梨!!



    也請算我一票(?)><



    感恩^______^

    回覆刪除
  5. 怎麼突然想關閉呢?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