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情人節

今年七夕情人節,我和老公從大園海邊開車回家的路上,他牽著我,突然感嘆了起來。

 



他說以往每年這時候,戀愛氛圍濃厚的節日,他總是不想開電視,好怕看到情侶的新聞,或是有人提起這個話題。彷彿每個人、每件事都在提醒他,他沒有女朋友這件事。

 



但是現在,他樂得很,覺得既輕鬆又甜蜜──他講這話時,臉上流露出來的得意表情,真的給他很超過。非常適合在他身上貼張寫著「爽」字的貼紙。

 



我以前對這種節日比較無感,常常一天快過完了,才察覺這事實,並不對我造成什麼威脅。

 



但是認識斑比以後,反而在意起這種節日,很期待他會給我什麼小驚喜。

 



其實呢,我們天天都在過情人節啦!

 



問我們身邊的朋友就知道啦!他們不是被閃好玩的~(某央狂點頭)

 



連黃大師的攝友志豪都說,我們每天都像在渡蜜月。

 




 



嘿嘿,這就是「斑比愛麋鹿」啦!

 



這幾天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