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少帥禪園

實在不想推薦啊~怕下次被擠爆!!好矛盾的心態。

 



週六,我跟老公一起去了北投山區的「少帥禪園」。

 



是張學良跟他的夫人在台灣住過的宅邸,裡頭飄著濃濃的日本味,現在已經開放參觀(每人$150),而且裡面有餐廳、湯屋、紀念品店,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雖然我跟張少帥不是很熟,但看了他提的詩,我也對他肅然起敬了--







不怕死  不愛錢



丈夫絕不受人憐



頂天立地男兒漢



磊落光明渡餘年








好酷啊!!少帥大大!!!

 






 
 

我們在網路上報名參加少帥禪園舉辦的攝影比賽,所以可以免費入園。

 



我跟斑比一人揹一台相機(其實他是兩台),來到位在山腰的「少帥禪園」,因為天氣炎熱,無法在室外久待,所以我們選擇去少帥禪園裡面的「小六茶坊」喝個飲料。

 



意外的,客人沒有很多,應該說,我們很幸運,因為我們入座之後,陸陸續續來了好多遊客,餐廳終究也客滿了。

 



從小六茶坊的大片窗戶看出去,就是盆地中的都市,想必夜景美不勝收。

 



餐廳的氛圍營造得很棒,既有人文質感,又不失悠閒的度假風。

 



但是飲料就貴了一點啦!一杯8分滿的卡布奇諾,居然要180,實在只能偶而來之。

 



我跟斑比在小六茶坊拍到翻了,因為光線好、背景佳、音樂動聽,加上本人那天還滿正的(哇哈哈)。所以很難得的,黃大師的記憶卡裡滿滿的都是黃太太的倩影。(沒有其他昆蟲來搶戲)

 



我們從一點多,拍到四點,終於拍到沒東西好拍,決定轉移陣地。但一出店門,馬上被外頭未消散的暑氣給蒸昏,本來還想去泡個足浴,但怕會中暑,所以作罷。

 



後來我們開車去大屯山,拍下美麗的霞光,晚上還去擎天崗夜遊,哈哈,真像小情侶。

 



斑比常說,我們是幸福二人組,一點也沒錯啊!

 




 




 



少帥禪園之美(參加比賽用)

 



CM在少帥禪園(私人旅拍)

 




 




 




 
 

3 則留言:

  1. 呵呵 不用擔心

    我超沒行動力的XD

    頂多只會看著你放的照片說一句

    挖 好美



    然後就沒了XD



    不用擔心我把它擠爆XD



    不過這裡真的美呢

    尤其在斑比的巧手之下XD

    看起來光彩奪目

    耀眼璀璨



    等哪天 我真的有了喜歡的人

    再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
  2. 噗噗 我應該更正

    等哪天 我有了男朋友或結婚

    再去吧



    因為...我是有喜歡的人啦

    只是他應該不知道我喜歡他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 好啊

    等打工休假日再去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