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HOLA

自從八德開了B&Q + HOLA的複合商場以後,我們就常去報到。

 



老愛為家裡增添一些新裝飾的瑪琪是各大家飾店的VIP會員,像是生活工場、HOLAIKEA、品東西、寬庭……所以老公為了滿足老婆的需求,也跟著進進出出這些地方。(他以前根本不可能踏進這種店)

 



陶子說過──「不要隨便跟男女朋友去逛IKEA,那會讓你婚頭。」還好我們已經結婚了,終於可以大逛特逛啦!XD

 



上週六,我們早上又去了趟八德HOLA

 



大手包小手,拉著籃子,穿梭在被黃光包圍的貨架之間,隨手拿起一樣家飾品,和老公一起幻想愛窩擺上這東西的模樣,不管最後有沒有買,這過程就是幸福的進行式!

 



我心中有個夢想家,以前總以為在結婚前就得準備好夢想家,然後住進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結婚後我才知道,夢想家是夫妻倆共同努力建構而成的,一點一滴用心、用汗水、花時間去累積而成的。

 




 




 



逛完HOLA後,回到家吃午飯。接著下午去埔頂公園拍照,傍晚去大溪老街散步、吃晚餐。

 



好滿足。我是雀躍地飛了一整天,還有溫暖的巢可以歸去的幸福小鳥。

 




 



看照片往這兒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