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少婦閒晃記

週六,老公加班去,少婦一個人,怎麼過?

 



早上八點起床,下樓去騎腳踏車,配康熙來了。

 



心跳逐漸飆到141,不知是因為劇烈運動的關係,還是因為康熙正在介紹美鞋,我整個人心花怒放。

 



做完運動,沖個舒服的澡。好喜歡在白天洗澡,因為我的淋浴間有窗戶的關係,天光可以直接照射近來,水紋反射在磁磚上閃亮亮,我常會看得出神XDDD

 



洗完澡後,睡魔又來襲,於是去床上躺一躺。這天出了一點小太陽,有微風,非常適合睡回籠覺。

 



所以我趴在軟軟的棉被中傻笑……怎麼會這麼舒服呢?好幸福啊~然後昏昏沉沉地睡去。

 



中午起來化妝,換上美美的衣服,準備去新光衣蝶逛街。

 



在這之前回了趟奶奶家,從結婚以後,好像沒回去過XDDD

 



奶奶摸著我的肚子問說有了沒啊?我笑說沒有啊!但是肚子很大,那是肥肉。(羞)

 



下午兩點多我到了新光衣蝶,馬上衝去看高跟鞋XDDD

 



居然給我看到剛剛在康熙出現過的──超級高跟+後面一條長拉鍊,KIMIKO說今年很流行的鞋款。真的很高哦!當然是有加防水台,不過還是很不實穿。

 



成為人妻以後,當然心態上有許多改變,其中一個就是變得實際許多。因為要替兩個人的未來打算,所以花錢也會謹慎許多,對自己的身體也更注意。高跟鞋美雖美,但是不適合通勤生活,畢竟有80%的機率要一路從內壢站到台北。如果穿高跟鞋,那不是腳亡就是我亡。

 



所以高跟鞋對我來說已經不具有致命吸引力。

 



接著我去拿訂做的字母項鍊……對!我也有字母項鍊了!想要字母項鍊的原因當然是因為CarrieCarrie的「Carrie項鍊」跟著她一起戀愛一起失戀,儼然成了慾望粉絲的共同回憶信物。

 



我訂做的字母項鍊寫著「Miru」,不是Maki也不是Carrie,因為字母項鍊必須具有特殊意義,當然,自己的名字已經很有意義了,但是我希望這個名字是我和愛人之間的專屬密碼,所以用了只有老公才會叫的「Miru」,麋鹿。

 



字母項鍊美麗的地方,是它的長度剛好到鎖骨,鎖骨是許多人公認女人最性感的部位之一,字母項鍊「鑲」在此處,就像星星跟月亮一樣,互相輝映。有字母項鍊的妳,可以試試看穿著性感睡衣戴著它,真的很搭!參考下圖^^






 



戴著鑲了粉紅水鑽的Miru項鍊,我去誠品買了兩本小說。是被宮崎駿改編成電影的『借物少女艾莉緹』。然後一個人到Afternoon Tea喝下午茶、看小說。

 



熟識我的朋友一定會笑說,這樣的行程很我。是啊!在成為人妻以後還可以維持這樣的生活,不得不說真的很幸福!

 



到了五點,老公下班了,我們在側門相見。

 



我提著大包小包站在新光衣蝶側門,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突然一台摩托車從對向車道切過來。那時我還在發呆,直到那位騎士對我使了使眼色,我才驚覺那人是我老公XDDD

 



把東西交給老公,我戴上安全帽,坐上後座,抱緊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我們一起回家。

 



(因為我穿短褲,老公怕我冷,只要紅燈停下來,一定會用手捂住我的腿給我溫暖,這樣小小的動作就足以讓我感動個老半天~)

 




 



晚上老公看到我的字母項鍊,一直說好漂亮,他很喜歡。當然啦!那可是寫著他獨享的暱稱──「麋鹿」呢!

 




 



這天的照片請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