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畫面

跟黃大師一起上山下海之後,我們有幾次吵架的原因都是他太熱衷拍照而忽略了我。

 



因此我開始懷疑,自己真的喜歡拍照嗎?畢竟跟黃大師比起來,我拿起相機的機率是他的二十分之一吧!

 



最近無聊時,用隨身攜帶的手機,拍下路上平常的風景,然後被手機呈現出來的畫面給震撼……我想,我的確是……真的很喜歡攝影的!

 



我喜歡攝影的原因,是我對畫面很有感觸。看到美麗的構圖和色彩,會讓我心情雀躍。但是沈重的攝影裝備,和會讓我鐵腿、無法維持優雅造型的行程,還是很容易打垮我拍照的興致。

 



畢竟大家投入的程度和目標不同嘛!

 




 



三年前,瑪琪還是才女的時候寫下的短詩:

 



我迷戀淺景深

 



就像大多數的人一樣

 



當我專注在眼前 三公分 的東西時 

 



除了它 

 



全世界都 

 



模糊了

 




 




 



天啊!那個才女去哪了啊!(隨著一匹狼的徽章消失了)

 




 



來看照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