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淘寶】光棍節戰利品

剛剛拆彈完,馬上就來寫開箱文,有沒有這麼盡責啊!!

在1111光棍節這天上淘寶購物,就要有心理準備,運送時間會超久~以前從付錢到拿到貨,大概五、六天,這次我等了兩個禮拜。(其實也還好)

辛苦各位物流業者啦~馬雲應該要發獎金給你們的!

好啦,廢話不多說,下面就用圖片來開箱吧~(我是好榜樣,有圖有真相)








炸彈拆開後,一共有五個包裹。(搓手)







我從最失望的一件開始介紹。

這件大衣其實我知道它失敗的機率很高,但我還是買了,為什麼?因為賣場的照片實在太美啦~我想賭它一賭,結果我應該相信我的直覺的...
我也很想貼賣場網址過來給大家比較,但是我剛剛去給評價,發現這件大衣被下架了(驚恐)意思是說我買到千載難逢的雷貨了嗎?囧


其實不是說有多難看,只是它跟賣場照片是兩件不同的外套,面料差太遠了,以後我應該會調整心態,重新認識它,試著詮釋屬於這件陌生大衣的時尚感。






%糖果色短版毛衣%
超柔軟、超親膚的一件毛衣,而且顏色超口愛~偏厚很保暖,不顯身材(這超讚)






%肩膀蕾絲鏤空毛衣%
我老公說她看不懂這件衣服,所以這件衣服的性感是給我自己看的。
毛衣部分非常柔軟,蕾絲還是有點小扎,但整體我非常喜歡。






%珊瑚絨浴袍%
賣場網址:http://ppt.cc/IIP-
這件才台幣200不到,非常划算。
珊瑚絨是我愛用的冬被材質,所以我知道這件一定很舒服,沒讓我失望。





%紫色連身裙%
據說原本是出貨給法國的品牌,我入手才花3百多台幣。
最近瘋狂想要紫色的洋裝,所以買了這件還沒到貨,就又在網路上買了另一件二手衣,怨念有夠深 XD


遠看小圖案就像點點,很可愛。


我喜歡它裙子拼接的地方刻意做得很澎,有種小禮服的誇張感。




%水彩潑墨風毛衣%
手感很好,毛很滑,基本上沒什麼可嫌,只是掉毛可能性大,很愛拈花惹草的一件毛衣。


賣場照片中搭配的項鍊也很美,就一起買下了,姐愛這種土豪消費行為!




%大格子毛呢洋裝%
這件洋裝穿起來很可愛,但是鏡子自拍比較感覺不出來。
質料很棒,如果是用這件洋裝的面料去製作第一件大衣應該會成功!
期待某天可以穿這件去外拍。





%皮夾%
這次光棍節購物,唯一一樣非衣服的戰利品。
每次我在淘寶買錢包都會買很多個,原因是好便宜而且質感都不差!CP值很高!




我最滿意這一個,因為卡位很多、鈔票位置是獨立的、拉鍊很順、錢包本身很輕。




簡約款,我超愛的西瓜紅,很輕,沒理由不入手。




來個土豪金皮夾吧!小蝴蝶結粉口愛,重點是好輕!
因為我包包裡必備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每樣東西都愈輕愈好,尤其是皮夾,所以重量變成我在挑選時的一個最重要的考量。



以上就是我這次趁1111買的所有東西,哩哩摳摳加起來也要五張小朋友,但是如果沒有購物節,應該要再加兩張吧!

這次因為有看某個部落客的推薦,所以找到兩間不錯的店家,賣的衣服雖然稍貴可是品質可以放心,以後還會回購。
又有新衣服穿了,好開心~

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