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幸福點點滴滴2014


幸福就是跟你一起逛大江,討論衣服材質跟做工。

幸福就是精打細算每一分錢,但看到好看的衣服你還是會讓我買。

幸福就是享受兩人的車上時光,天南地北地聊天。

幸福就是一起MOS,兩個人喜歡相同的口味。

幸福就是迫不及待床上歡愉,赤裸裸地相擁親吻。

幸福就是睡前你在我臉頰上落下的一吻。

幸福就是老公很會拍照,老婆很愛被拍。

幸福就是夫妻倆手牽手走在冬陽灑落的林子中。

幸福就是吵架後的互相道歉,破涕為笑。

幸福就是工作了一天,回到家看到彼此第一件事就是靜靜的擁抱。

幸福就是在你面前耍寶,你寵溺地摸摸我的頭。


幸福就是期待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