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台茂vs.大江

在桃園有兩大購物中心,北有台茂,南有大江,這兩間購物中心都有電影院、美食街、誠品書店、符合全家大小購物的各種品牌。

台茂的新戰力:漢來吃到飽/ZARA/誠品咖啡/杏子炸豬排/阿朗基餐廳

大江的新戰力:UNIQLO/杏桃鬆餅屋/靜岡炸豬排/earth music跟其他一些日系女裝品牌

因為我之前住在內壢,離大江比較近,加上大江停車不收費,所以大江一直是我的最愛。還記得在上間公司,跟可愛的同事聊起大江,她們都說印象中大江的生意不好,我趕緊幫忙平反,假日的大江停車位也是很搶手的啊!

以前去逛台茂,覺得台茂很舊,佔地又太大,好逛的牌子沒幾間,看電影特別貴,對它印象一直不咋地。可是聽說它生意超級好,這就奇怪了!

上禮拜天我們夫妻為了ZARA特別去台茂一趟,這次我發現到一個現象,那就是攜帶嬰兒在台茂購物打五折(毆飛)

怎麼會有這麼多孕婦跟娃娃車啊?簡直每三組客人就有一組自備嬰孩,小至還在肚子裡、大則五歲左右,全桃園會生的婦女都集中到台茂來了是嗎?

然後我回想一下,大江好像是情侶檔居多數,好奇妙哦!所以如果想生小孩要多逛台茂(大誤)

然後,台灣人真的好愛吃到飽,又或者是說愛貪小便宜。看看那個漢來蝦咪的,排隊人潮都快要淹沒整個樓面了,是吃完上一餐就直接來排隊了嗎?不然等到可以入座都餓到胃潰瘍了吧!

我本人食量小,俗稱小鳥胃,帶我去吃這種吃到飽最浪費錢了,我老公是個養生瘦子,喜歡吃8分飽,所以他也不愛吃到飽的餐廳,還好,省得把人生花在排隊上。

不過我不得不說台茂改裝以後時尚多了,以後會有想要來的慾望,可是停車要收費這點很難克服,是逼我每次都要消費就對了!(很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