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10月I'm sorry

看了看網誌右邊的文章列表,察覺10月居然只寫了一篇文章,10月可是我一年中最愛的季節,所以特別寫一篇來跟它道歉XDDD

在今年10月我獲得了一份新工作,在此要非常感謝前老闆的狠心,才能讓我換到現在這份工作。

新工作雖然錢少,但是離家近、工時短,工作內容符合我想要的—有時接觸人群、有時安靜面對電腦,相互調節,不容易厭煩。

最重要的是,我的主管非常照顧我,也欣賞我的能力,夫復何求。

正在發生的好事我想還是稍作保留,不要一一細數,這樣才會持久!^^

10月過了我的31歲生日,沒有吹蠟燭許願,只有吃一個玫瑰花形狀的香蕉巧克力蛋糕,讓我胖了一公斤這樣。(搥牆)

其實我每天都有跟神明許願,而且許的都是同一個願望,我想大家也非常清楚是什麼願,哈哈,我沒有祕密。

大家都會說「放鬆心情自然就會有了」,但這句話真是知易行難的代表金句!心情要怎麼控制它啊?大概只有奧修大師之類的高人才辦得到吧!

所以拜託不要再跟我說勿執著之類的鬼話了,在下區區一介莽夫啊方丈!

好啦,以上是氣話,我還是會學著看開,畢竟人生中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值得我去期待,比方說像新衣服、姐妹淘的聚會、出國旅遊……(媽呀我實在是太膚淺了QQ)

前幾天跟主管聊天,講到「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會想改變什麼事情?」我發現我並沒有特別想改變什麼決定,至少到目前為止人生沒有什麼大錯,加上此刻我覺得很幸福,足矣。

最後,希望我有個消費慾望節制的11月,不過好像不太可能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