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那個什麼靠北部 洛克

這幾天爆紅的一個粉絲團,目的是讓人可以匿名抒發對部落客的不爽,各種八卦、爆料、人身攻擊充斥其中。

不得不說,一開始我也看得很過癮,畢竟誰不愛聊八卦是非啊!

但看久了就覺得跟之前我分享過的那個【女人心事】媽媽社團很像,雖然一個是分享自己的八卦,一個是爆料他人的八卦,但是都好幼稚哦······很多不理智的發言。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批評小孩的長相或是部落客的體重跟年紀,標準的想取暖反被打臉,因為這些PO文下面會有些還沒喪失道德觀的網友在下面反嗆。

總之我剛剛已經收回讚了。(是因為想看的都看完了吧!!!!!XDDD)

寫美妝文、穿搭文的女生這麼多,為什麼紅的只有那幾個,我想還是跟機運有關吧!(跟幕後操盤手有關啦傻孩子)只是紅起來以後,推薦一些自己平時根本不用的美妝品跟生活用品給粉絲,讓粉絲頻頻踩雷,自己卻拿了廠商給的酬庸去買香奈兒,這我不怒天都要怒了呦!

我就買過一個部落客推薦的眼線筆,她說剛好試用完那款眼線筆後大哭了一場,哭完後驚訝地發現這眼線居然沒有暈開,當時我也在電腦前傻傻地被騙然後去買,用了才驚覺那是我用過最暈的眼線筆(摔筆)

後來想想,最好是那麼剛好試用商品時還大哭,大笑比較有可能吧······ (數錢數到大笑)

但那隻眼線筆我現在還是有用,想畫煙燻妝的時候會拿出來用(超樂觀)

現在學乖了,有業配文的商品都盡量不要買,因為被雷的機率很高。

ps. 女生的嫉妒心真的很恐怖,居然有人幾年前就存了一張某部落客的照片,等現在才放出來給大家比對,我的天兒啊~這個網友是有多恨部落客啊?這舉動可以媲美藍色蜘蛛網了說。

我也有TR神機,也整形過(牙齒跟8萬G做一樣的整形),超愛放閃,怎麼就沒有廠商要找我代言呢?(懊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