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暴雨中國慶

當OL的小確幸不外乎就是連假之類的東東,這連假第一天,我都做了哪些事情呢?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收到了來自對岸的包裹,一打開被新包美到暈,不論是拉鍊還是皮質or版型都很正!重點是,沒想到米色配藍色這麼搭!!

 



連接鍵: http://ppt.cc/RhVN

照片傳給遠在美國的妹,她馬上說也要一個XD

其實是我有次在外面看到別人揹了一個PRADA包↓↓↓↓↓↓

 



我偷拍下來傳給我妹,問他要多少錢?她回我8萬,我實在太不懂名牌的行情了,當場冒汗orz

後來逛淘寶,居然被我發現版型跟PRADA包一樣的包,而且才台幣約500,馬上下手!

沒想到實品這~麼美。

包包炫耀文告一段落,其實今天我有給自己一個重要任務,那就是「換季」!

這真是一個浩大的工程!!!!

看我準備開始換季之前有多無力就知道了。




即使換季讓我手腳發軟,但這仍澆不熄我買衣服的興趣跟熱情,我愛新衣!

畢竟換季這種事,一年才兩次啊~ㄎㄎ~而且我總有一天會搬去一個有更衣室的房子,衣服全部掛起來排排站,就沒有換季這種麻煩事兒啦!

 



至少要像這樣!(鼻孔噴氣)

講到衣櫥,有次我妹跟我們講一個故事,把我笑得人仰馬翻。故事發生在她之前搬家的時候,她男友幫她搬了兩三趟衣服上車之後,忽然衝出來大喊:「寶貝!你的衣櫥怎麼還是滿的!?」

我大笑,因為我非常能夠理解衣櫥300%Load的感覺,那就是你拿掉了一半的衣服,衣櫥看起來仍是滿的狀態XDDD

冬天的衣服尤其厚重,我甚至把大衣都掛到我媽的房間去,不然我的衣櫥真的會爆炸!

我的衣櫥分兩部分,比較靠近轉角的空間因為比較不好拿,所以掛非當季的衣物,中間的衣櫥才是當季的衣服。所以我必須先清空兩個當中的一個,接著把另一個衣櫥的衣服都掛過來,最後再把先清出來的那堆衣服掛回空出來的衣櫥。(看不懂就算了沒關係,不重要)
這個粗活兒我拜託我那猛男老公幫忙,他一次取下十個衣架左右,每次他都會說:「十公斤。」連他這麼壯的人在取下衣架的瞬間都會發抖了,可見有多重XDDD

而且他真的很懷疑,我的衣櫥桿子怎麼能承受如此重量XDDD(其實在以前住過的房子,我真的有把桿子掛到掉下來過)

每次換季都是我大清倉的時候,畢竟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德彼特嘛~

雖然這是我的網誌,但考慮到本人已經嫁為人婦,忍不住卒仔地澄清一下:丟的都是我一年以上沒穿的,或是衣齡超過兩年的。其實我的衣服都是平價貨,貴的我也捨不得丟,也不算很「偷ㄗㄟˇ」吧~而且正確地說也不是丟,是回收給有需要的人穿。(大卒仔)

坦白說我真的好愛買衣服,這件事足以讓我分泌腦內啡。我一整個夏天都沒穿同一件衣服出門超過兩次,每件衣服輪流穿的話大概一個月也輪不完。我妹每次回台都來我房間選衣服,她說簡直跟專櫃沒兩樣。她如果跟我說她想要黑色的洋裝,我可以「誇、誇、誇」馬上抽出三件黑洋裝讓她選,而且順便分析每件的特色,周全一點的話我還可以提供項鍊首飾!歡迎光臨瑪琪服飾店啦!

以上這些戰績完全不花我老公一毛錢(超級大卒仔)

整理到一半,我媽揪我們去6號咖啡館吃午餐,又一小確幸。

大雨滂沱,義大利麵好好吃,我老公好蝦趴,居然穿靴子~

 



雖然連假才第一天,但我已經做了好多事情的感覺,真棒!

對了,今天還有一個大確幸,那就是......我排泄了一大坨X,爽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