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爸爸去哪兒2 台灣站

我覺得台灣站是到目前為止,最溫馨的一期!(石林打鐵花那一集也很棒~)

原因是爸爸跟孩子們已經一起經歷了七次旅行,培養出了革命情感;還有寶貝們在獨立性、互相幫助上也進步非常多,觀眾看起來很暖心;最後不得不說,花蓮人的可愛跟熱情完全幫這一期加了大分!

從帶路的阿美族村長、幫小朋友找菜的村民,到一起沙灘KTV的鄉親,都可愛到爆錶!

寶貝跟老爸們叫賣的地方應該是花蓮的糖廠,我發現台灣人明顯比較大方。姑且不論KIMI的高人氣,就算是沒人認識的貝兒,都可以勾搭到好多位路人,而且台灣人付錢很阿莎力,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在叫賣,一百塊馬上掏出來XDDD

不知道節目組是不是故意挑選過地點,糖廠算是大陸遊客到花蓮必訪的點,所以也好多大陸遊客認出他們,因此賣東西變得輕鬆多了。

賣完東西後的海邊沖浪、晚上的沙灘KTV還有隔日的賞鯨之旅,讓我看得嘴角都快笑裂了,因為這群人實在是太口愛了啦~~~

如果我是旅遊業者,看完昨天那集首播,馬上就推出爸爸2的台灣之旅,一定大賣的啊~連我這個台灣人看了都好像照他們的行程走一遍啊!

賞鯨那一段連我老公看了都嘖嘖稱奇,因為他們有夠幸運!我自己賞過兩三次鯨,其中花蓮就佔了兩次,全程能見到幾隻就很了不起了,爸爸拍攝這天那個海豚就像海洋公園的表演一樣,一整群地現身,連抹香鯨都湊到船邊打招呼,讓所有寶貝跟爸爸們都興奮極了。

我猜是因為小寶貝在船上尖叫,鯨豚們接收到了那音頻,就游過來Say Hi~

下一期,也是第二季的最後一期,他們要去紐西蘭,我心想慘了!看完這期我不就非得去紐西蘭玩一趟才行嗎?(毆飛)

好ˇ捨ˇ不ˇ得ˇ哦~

2014-09-19播出的爸爸去哪兒2 台灣站下集:

http://www.hunantv.com/v/1/51115/f/100114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