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冰與火之歌 權力的遊戲

好煩哦!沒事為什麼要迷上一年只有10集的美劇?而且原著作者還是一個「掯、掯、掯」發便當不手軟的胖老頭。

從第2季開始就墜入一集一集追的大坑之中,今年已經演完第4季了。

最近在我的脅迫利誘之下,老公也開始看,託他的福,我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複習,連續兩周嗑完40集!

一大堆支線總算搞清楚來龍去脈了,比方說孬孬史特林當初是被提利昂遣送到長城去當守夜人的,在色曦跟小喬的調教之下果然成為了一個非常孬的傢伙。

看完第4季生活頓失重心,只好上網看一下其他粉絲的討論。不看則以,一看噴笑。

不愧是HBO史上最受歡迎的影集,超多惡搞圖文,稍稍平復了劇情本身的黑暗跟沉重。

以下分享少許網友的創意。




你爸在視訊另一頭,他非常火。

 
 
 
 
 
 
 
異鬼愛夏天。
 
 
 
 
 
 
 
向X-MAN致敬,我們是EX-MAN
 
 
 
 
 
 
 
色曦:我與我的頭號殺手
 
 
 
 
 
 
 
走開啦喬拉,人家要的是乾燥花攻勢~(心)
 
 
 
 
 
 
 
我愛獵狗 FUCK THE KING
 
 
 
 
 
 
 
馬丁掯、掯、掯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