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瑪琪534-豬、禿頭、老人

【豬】

一整天吃吃吃,幾乎沒有停過。

早上兩顆蛋+上午一瓶燕麥+中午一顆大地瓜+下午一顆水蜜桃+一片海綿蛋糕

晚上還要吃我媽一週一次的家庭晚餐。

重點是我滿肚子屎沒拉,這可怎麼是好?

 


【禿頭】

好像是因為去年流兩次賀爾蒙起伏太大,我頭頂快禿了,媽跟老公都叫我要小心,勤按頭皮。害我現在都不敢拉扯頭皮,綁完馬尾當天洗頭就會狂掉髮,在指間看到一整片黑壓壓的頭髮當下超想嘔吐的。

 

 
【老人】

上次跟黃斑比去急診室,發現外勞比親生女孩還要清楚媽媽的病史跟藥物,給他有點不勝唏噓,找時間問一下家裡大人有沒有藥物過敏好了,畢竟這是最基本的。

關於老人家無獨有偶,前天跟我媽在社區一樓交誼廳吃早餐,隔壁桌坐著一對父子,爸爸80好幾那種的父子。那位老先生劈哩啪啦狂講話,而且還參雜一兩句趕羚羊,簡直是聽覺的疲勞轟炸。

我媽抱怨說他兒子怎麼不把老爸帶上樓?我說可能是他老婆不想聽公公的趕羚羊。

其實也有點悲哀,因為他兒子從頭到尾只說了三句話吧!!老人家肺活量超好的狂講,最後還說了一句:「好加在我有來。」(台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