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媽媽買給妳


剛剛我家的LINE群組中發生一段好笑對話。

我莓PO了一張試穿高跟鞋的照片,要我們幫她選顏色。

我問:「妳男朋友要買給妳嗎?」

她回:「我自己買給自己啦!」

因為我莓明天生日,我媽就說:「那雙多少錢?媽媽買給妳。」(我媽就是這樣寵我們的)

我莓速回:「三萬。」

然後我爆笑了,大概打了十個哈吧。

我媽過了幾秒才回:「媽媽去去上班了。」XDDDD

 

說到我莓,是個人見人愛的國家之光。

17歲出國念書到現在已經10年了,再過幾年,她在國外的時間就要超過生活在台灣的時間。

當初生下來抱出去,大家都說她像混血兒,沒想到長大以後真的成為了半個外國人。

在台灣的時候,她脾氣比較不好,愛生氣,但出國歷練過後成為一個思想成熟,正面樂觀的國家之光。

每次她回國,家人朋友就像粉絲一樣等著她開巡迴見面會,想聽她分享國外工作的趣談。

我莓雖然僅僅27歲,卻參與過國際連鎖大飯店的海南島飯店開發案,也跟著她前老闆從無到有,經手了許多餐廳的企畫/籌備/開業。

出社會以後的經歷固然精彩,但她在南法四季酒店實習時的點點滴滴更是值得出一本書。

 

或許她會是下一個江振誠^^

 

人見人愛的我莓,連去家裡樓下買個蛋,就有人來找我媽問親事。(是有機蔬菜店的老闆想幫兒子找媳婦…..但他已經是第N個想要我莓當媳婦的人了)

 

Dear CHIA CHIA 

You’re the best. Happy birth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