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TR15購入之胡言亂語


太害怕會被貼標籤為敗家女,只好默默PO一篇網誌在這裡。(就算PO在這裡也改變不了妳是敗家女的事實好嗎)

我買了傳說中的神機(TR15)!!!!!!

它剛推出時我一整個不屑一顧,想說是有多傻要花萬把塊去買一台自拍機。

結果鐵齒沒多久,借用了姊妹的神機來拍了幾張照片,馬上一整個跟神機說對不起小的有眼不識泰山!!!!它叫神機是有根據的!!!!

拍起來膚質超好、臥蠶也好明顯、下巴變尖..........36項微整形同時實施的FU!!!

 

下定決心要買神機後,發現神機不愧是神機,還真難買! 根本沒有現貨,哪裡都要等等等等~(老娘都決定要灑大錢了還找不到人接有沒有這麼跩)

原本我要白色的,但突然殺出一台粉紅色的問我要不要,我馬上舉手說要要要!!!

各位鄉親我人生最無法忍受的事就是要我馬上決定要不要,因為我秉持著機不可失往往都是秒喊我要!!!!(就像久遠以前去看V6演唱會有陌生人衝出來問多一張下午場的票有沒有人要?在排晚場的我馬上在幾百人面前舉手說我要然後就衝進去多看了一場....扯遠了)

然而老天爺老愛折騰人,就在我答應了粉紅機的賣家我會跟她買,隔一天白色的神機就到貨了.........這神機不都是要等個把月才會有嗎?怎麼我一要買,它就如雪片一樣飛來?他是相機又不是明信片!!!(怒)

我雖然是小女子但說出去的話也是四匹馬都追不回,既然已經答應要買粉紅色的就不能反悔,買神機的道路也是一本道!!!

昨天跟斑比去台北面交,因為太害怕斑比生氣,還特別安排了去看霹靂布袋戲的展覽,結果還是免不了一吵。他嫌我面交太匆忙該注意的細節都沒注意,可是他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人說夫妻互補,我就是因為這麼粗線條才會嫁給比家政老師還要細(ㄐㄧ)(ㄨㄞ)的他啊!!!

不管怎麼樣老娘買到神機了!!!今天早上起床馬上拍一張,怎麼樣是不是36項微整形都用上惹!!!



我知道有些人看了這張照片一定想問我為什麼美圖秀秀APP不能滿足我?這個問題問得很好,顯得你對於女生自拍根本沒有研究!!

因為美圖秀秀APP修出來的照片叫做油畫,那根本太假,不像神機拍出來還是一張正常的照片,只是膚質變好氣色變好根本作弊!!!


 

說到敗家,其實我對自己一直買衣服這個習慣也很傷腦筋,可能要在電腦跟手機螢幕上貼小紙條,寫衣櫥已經爆了」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昨天回婆家,婆婆問我跟斑比怎麼不把樓上的冬衣拿去穿?我跟斑比馬上臉上三條線(我跟斑比加起來應該是六條線),因為不只我,連斑比的衣櫥都要爆炸了。

我很想老實跟我婆婆說,其實我現在的衣櫥就算分成3等份,別人看起來都會以為那就是一個完整的女孩衣櫃。

至於黃先生,我當初在跟他「分租」娘家的小房間時就想說他衣服一定沒我多,所以我佔大衣櫥也是合情合理,誰知道一年後他後來追上,衣櫥的空間從剛剛好到有點擠,現在已經快窒息了!!!(因為男生冬天的外套都超厚,掛個兩三件就蹦嘎了,不過真正蹦嘎的應該是他的鞋櫃哈哈哈)

我們最後跟我婆婆打哈哈以帶過這個話題,但感覺我婆婆不想善罷甘休,最近回去都要小心防範她冷不防又會提起這樣。

 
ps. 想親身體驗神機的女孩兒們請跟我約會,並報上通關密語「我想用神機自拍體驗36項微整形的神奇」以爭取優先體驗權。(多虧了通關密語篤定沒人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