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姊妹淘

今天早上本人去星巴克享受上班前的咖啡時光,恰巧隔壁桌來了三個大姊,我在星巴克的時候耳朵都張特別大,所以就有聽到一些她們聊天的內容。

通常這種年紀(アラフォー)的兩個女人坐在一起,大聊八卦的機率太高了,但沒想到他們不是說一些很酸的話,而是互聊一些生活中的小事,像是又買了一件黃淑琦的洋裝,或是去接假睫毛、家裡小孩的事情,感覺很像是我跟我的姊妹們約會時會聊的話題。

真的很感恩,我有幾個已經認識10年以上的姊妹淘,就像那首范瑋琪的秋天夏天的歌,我們雖然個性不盡相同,但卻能夠欣賞彼此的優點,或許可以說是深愛著彼此。

10年後,希望我們也會像那三個大姊一樣,約出來喝咖啡互相分享生活,三八地笑成一團。

還記得當我們剛認識時,聊的是傑尼斯、言情小說,慢慢地變成了工作甘苦,然後是戀愛情事,現在則是婚姻大事、懷孕生子......將來就會變成黃淑琦跟脈衝光嗎???XDDDDDD

幻想著10年後的場景,我的心情也像今天的天氣一樣,艷陽高照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