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聖誕禮物


昨晚我跟同事們去參加廠商的尾牙,黃先生自由活動。

最近黃先生消費慾望高漲,放他自由活動實在不是一個好方案,但我公務纏身(?)也沒辦法!

吃完尾牙後他來接我,果然就穿著一件我沒見過的新外套,這手腳也未免太快了!

我逼問他還有買?這廝笑得很神秘,我心裡一直在猜,是鞋子?圍巾?還是牛仔褲?

回到家打開房間燈,一件紫紅色的外套躺在床上,乍看之下Size有點大,我還以為又是他的戰利品!

沒想到他朝我招招手叫我去試穿。是買給我的耶!!

那是一件機能型的外套(老公會買的一定是實用的東西),胸前設計有點像盔甲,但是內裡很厲害,直接看照片比較快!
 

真的很像盔甲
 

領子是毛毛的  好舒服
 

內裡是保溫袋(誤)
 

它會鎖住熱氣很溫暖


BTW這是Columbia的外套,其實斑比上禮拜就買了一件,我一看到內裡就嘖嘖稱奇,感覺是給太空人穿的,一定很保暖啊!!

大概是我老公有接收到我羨慕的眼神,所以真的買了一件給我!!!

他說好久沒買東西送我了,這件外套就當我的聖誕禮物。有沒有揪甘心~

今天我穿著這件,外面再穿一件Gore-Tex,騎車時簡直像在棉被裡,好舒服哦~連現在在辦公室都不想脫掉。(其實是因為辦公室太冷了哈哈)

謝謝老公的愛哦!!揪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