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家政老師之神機大變身


人家都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家有一位家政老師,算是撿到一整個寶庫啦!!

我家老公雖然是個男孩兒,但內心非常細膩,手工活兒更是不在話下!!!

他擦過的玻璃乾淨到狗狗都會撞上去,他疊的衣服連專櫃小姐都自嘆不如,他洗完的鞋子像新買的。

跟我簡直是對比!!!!在江湖上我是人稱的「差不多小姐」,我組裝起來的IKEA櫃子一定會晃,用久了咿咿歪歪是必然的。

我們在這方面天差地別,他看我的粗心嘆為觀止,我看他的細心嘖嘖稱奇這樣。

重點來了,我買了神機之後,便上淘寶採買了一堆配件,其中包括貼膜,但手殘如我,想也知道無法勝任這艱鉅的工作,還好我有一個巧奪天工的丈夫,這個任務就交給他啦!



看著他專注的背影,忽然一股暖流湧進心裡。


黃老師的傑作




超強的有沒有!!!!!!

我的神機現在是綠皮粉紅骨,雖然細縫看得出是粉紅色的,但外皮實在貼得太平整,遠觀根本就是限量版那一支。

我對我老公又更加佩服了。改天或許可以賺個外快,哈哈哈~~


ps.關於皮套,我實在是不想用假名牌,但選擇有限,也只好將就一下了,顏色很美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