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烏克麗麗

我媽真是一個很妙的大人,對這個世界來說,我媽的存在應該就是一大片灰色中的那一點紅,有時候會爆炸、有時候很煩、有時候很好笑、有時候又很可愛的紅。

我家附近開了一間樂器行,我媽某天跟我說她想去學烏克麗麗,我整個大笑。(但是是贊同的大笑。)

我也很喜歡烏克麗麗,但僅止於在KKBOX收藏幾張烏克麗麗的專輯,沒想到我媽這個中年婦女居然想要去學!!!

我以為她只是說說,沒想到有一天她跟我說她已經報名了XDDD

猶記我媽第一天上課,我跟我老公開車去接她,(其實上課地點離我家超近,但我老公說有點下雨又冷,堅持要去接我媽。這種女婿是不是揪甘心?)遠遠的就看到一個頭髮短短的婦女踏著輕快的步伐,手上提著類似樂器的袋子走在寒風中。

真的是很有趣耶!!!

她一回到家馬上開始練習,那樣子有多認真。
 

 
 

不過之後就沒有聽到她在練習了,這樣應該很難上手哦!!

還記得我爸說過,我媽曾經想學吉他,他就買了一把吉他給她,結果彈了一兩次就塵封了。不知道對烏克麗麗的熱情會不會比較持久XDDD

聽說教烏克麗麗的老師長得滿帥的,可能去上課的動力會多一點吧!!

姑且不論她是不是三分鐘熱度,踏出第一步就很了不起了~~連我都做不到啊!!

繼續觀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