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好命葉


怎麼樣~我就是好命葉~

今天跟斑比去逛大潤發,想要再買一咖防潮箱放在慕夏。

我們手牽手走在賣場中,對話如下──

M:「我明天早餐要吃什麼啊?」因為斑比上大夜班,回到家直接睡覺,所以只有我要吃早餐。

C:「我買回來給妳吃啊!」

M:「真的嗎?(開心)」

C:「我七點下班啊!回到家妳都還在睡吧!」

M:「哈哈~是啊~」

C:「妳這個好命葉。(戳M的臉)每天睡飽飽,然後逛淘寶。」

M:「我可不只逛淘寶,也有逛雅虎購物中心啦~也要支持一下國貨~」

哎喲,這麼幸福的每一天,難怪我會幸福胖。

*幸福加映場*

昨晚看了麥當勞早餐的廣告,我發自內心地說了一聲好想吃麥當勞早餐哦!今天斑比起了個大早,騎摩托車出去,不一會兒,他站在我床前,拎著麥當勞的袋子,說:「嗯,這妳的。」

…………

老公~~~~~~感動耶~~~~~~

你跟大仁哥一樣貼心啦!(這可是無上的讚美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