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調情


這篇大概是上一篇的對照組吧!(淚)

話說昨天我跟斑比完全沒見面,今天早上他下了大夜班,回到我家,摸上我的床。

他大哥對著睡眼惺忪的我問道:「有想我嗎?」

我心想,他很少問這種肉麻兮兮的問題(這都是我在負責的),今天是怎麼了?

但我還是很誠實地點頭回答:「有啊。」

沒想到他又追問:「有想我嗎?」

我的媽呀,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嗎?這是什麼狀況?

我受寵若驚地睜開了眼睛,慎重地說:「很想你啊!」

接著斑比就昏睡了,從早上八點,昏睡到下午三點。

在這過程中,我不斷在想,為什麼他會這樣問?太反常了!難道說,他昨天特別特別的想我嗎?自從腦中冒出這個可能性之後,我整個人就呈現飄飄然狀態。

下午斑比起床,吃了他今天的第一頓飯,我趁機問他,昨天是不是很想我啊?

沒想到,他用拇指和食指比出0.5公分的距離,說:「這樣而已。」

我當場「見笑轉生氣」,火大地追問:「那你早上幹麼問我有沒有很想你??」

他大爺居然回我:「那是在調情啊……」

昏倒了,無言了,臉都綠了。

於是我不由分說,往他肚子招呼兩拳過去,害他差點把剛吃下去的飯吐出來。

真的敗給他了!!

這就是我的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