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9日 星期三

コバルトブルー



休息室裏,六個人都不在,卻有一個偷懶的職員窩在這裏打發時間。



呆然的坐在沙發上,耳機裏放送著他唱的バルトブルー,但眼神卻像飄到遙遠的他方似的。



忽然,有人從後方蒙住了她的雙眼。



もう~誰かよ?」拉開讓她的世界黑暗的雙手,轉頭看去。



他,唱著這首歌的他,就站在她身後,微笑的看著她。



真樹有些時空錯亂,方才還陷在過去的回憶之中,瞬間回到現實,回到他身邊,讓以為自己還是個渺小歌迷的真樹反應不過來。



ボーとしないでよ!バカちゃん。」昌繞過沙發在她旁邊的位置坐下,好笑地看著那張發傻的臉。



闔起嘴,她低下頭不看他,接著用一隻手捂住臉,這樣的動作讓他嚇了一跳,他也只不過是想捉弄她一下而已啊!誰叫這個女人喊了三次都沒反應。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一邊尋問,一邊抬起她的臉仔細端倪。



再次躲開他的目光,真樹轉首擦去眼角的淚水。



被拒絕兩次的昌這下是怎麼也不能忍受了,他扳回她的肩膀,接著拿掉那兩個礙眼的耳機,慎重其事地一字一字說道:「看著我,發生什麼事了?」



鼻子紅紅的真樹無辜地看著他,雙眼中倒映著這個男人微怒的表情,她不知到底該不該說。



言ってもいい?



言え。」他竟然用命令型,真是霸道到家了



躊躇了一會兒,真樹唯唯諾諾地啟口了。「我在聽這首歌。」拿著一指耳機放到他的耳畔,為了聽清楚,昌捉住那隻小手將耳機放得更近一些。



心跳好快。她冰冷的指尖霎時燃燒般地熱了起來,雖然這樣的接觸不是第一次,他們也已經晉升到更親密的關係,但是,心動的感覺卻是不曾止歇的。



バルトブルーじゃん。この歌どうだった?」還是摸不清楚所以然的他滿肚子問號,直腸子的個性也馬上反映在臉上。



果然不懂,沒關係,她解釋給他聽:「我每次聽這首歌都會很感動,剛剛我想到以前看演唱會的時候,努力的喊你只為了讓你看我一眼,然後你就突然出現在我身邊…那種感覺…我也不會說,就是很感動。」



聽了她的理由,昌釋然地笑著,伸出一掌攬她入懷。



靠在那聽得見心跳的胸膛,真樹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雙頰發燙地睜大了眼。



他抱著她,像哄小孩那樣般,溫柔地說:「俺はここにいるよ!安心して…



透過耳膜的共振,她覺得滿腦子都是這句話在回盪,在她的耳裏,腦裏,心裏。



「別人會進來…」



「沒關係,進來就進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