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昨天跟斑比去大江,是有想看電影,但是接下來的場次是晚上8:40,看完都11點了,有點太晚了,所以一開始先打消了看電影的念頭,單純拍人像跟逛街。

後來不知道怎麼聊天聊一聊,斑比覺得就算看到11點也沒關係啊!我這個人其實很愛不按牌理出牌(意外的臨時行程),但沒人作陪就會卻步,聽到斑比這麼說我整個熱血起來了!

於是我們買了8:40的電影票,準備看《真愛每一天》。

原本以為這是一部小愛情電影,或是類似蝴蝶效應,沒想到居然是我這幾年看過最棒的電影!

我在電影的結尾無法自拔地感動落淚,當THE END出現在大螢幕上時,我無法克制地用力鼓掌,整個電影院(幾乎滿座)迴盪著我響亮的掌聲。

因為我只想著『這麼棒的電影值得獲得掌聲』!

我拍完手後,斑比在黑暗中捏了捏我的臉,他知道這就是我,當我感動得想做某件事時誰也擋不住。

這部電影讓我感動,而有這麼樣一個知心的老公更是無比感恩。



愛要即時,活在當下。
獲得幸福的不二法門就是珍惜每一天,即使是挫折跟困境,因為那些都會過去,Life goes on.
善待愛你的人,讓他們開心,這是絕對不會後悔的一件事。


希望所有人都能去看這部電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