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熱水 + 涼風

標題很怪對吧!

我想說的其實是-「有熱水加涼風就會讓我想起渡假的感覺!」XD

我有時候會因為一個味道、一個聲音而猛然回到某段記憶中。

這幾天在洗澡的時候,因為我習慣把浴室的窗戶打開,剛好風都不小,我一邊淋著熱水,一邊感覺到從頭頂呼嘯而過得涼風......

忽然地!瞬間地!我想起了峇里島。

第一次去峇里島是跟KIMI去,生平第一次住VILLA,那裡的浴室沒有「加蓋」,可以直接看到星空,一邊洗澡一邊抬頭仰望,彷彿自己在戶外洗澡一般,有種大解放的fu~~~

原來這就是回歸自然的感覺XD

那次的經驗讓我印象深刻,直到今天,只要我洗澡時感覺到自然的涼風吹拂,就會想起峇里島,跟那美麗的VI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