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瑪琪嚴選】暖宮大作戰

忽然在炎熱到39度的中午開了部落格,開始打這篇沒收錢的推薦文。


如何讓子宮溫暖是所有女人共同的問題,子宮不暖就造成經痛啦~血塊多啦~經期紊亂啦~受精卵無法著床啦~等等一系列從平日身體狀況到繁衍子嗣的相關狀況!

為了暖宮我已經恪守不碰冰飲這個鐵則好幾年啦!我老公是見證人,以前就算夏天我也只喝熱美式(融合著人中的汗),根本修行來著。

可是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啊.........我破戒喝了冰美式以後就回不去惹............

然後我敏感的身體馬上就給我回應,姨媽遲遲不來這樣,嚇死我又去買驗孕棒結果浪費一百五(摔地上)

(不得不說我是正港「高敏族」,最近很流行的那本書的測驗,我可是拿下89分呢!整個很拍到頂,看來我不只靈魂很敏感,連身體都高敏感QQ)

對不起,我是一個很愛在正題前面東扯西扯的人,難怪無法當網紅接業配,廠商會被我這種離題鬼氣死。

總之就是我最近親身體驗了兩個暖宮法寶!秉持著隱性里長媽的個性要來跟大家分享啦!

第一個是喝的-台糖出品的黑糖薑母茶

我發現這個寶貝的方式很特別,是從一個中國微信上的美食公眾號那裡看來的,連結戳這裡

剛好我公司附近就有台糖門市,輕輕鬆鬆就買到囉!而且現在特價一盒109而已耶!



我個人覺得這包裝設計得很有御用飲品的港絕,跟東阿阿膠一樣尊貴。

一盒有十包,每包都沉甸甸的,覺得划算。(每包78大卡,嗯.......一切都是為了暖宮)

我用200CC熱水沖泡,蠻甜的!可是味道不假,薑的辣味跟黑糖融合得很好,加熱牛奶肯定更好喝吧!

生理期喝到這種甜甜的東西有被安撫到的感覺。





第二個暖宮法寶是-香水樹暖宮精油

雖然不便宜,可是想著若真能讓子宮暖這點小錢算啥,卡就刷下企了。

好笑的是,貨送到之後我去家裡樓下的管理室領包裹,物業管理的小姐居然從包裝認出是暖宮精油,而且還跟我說她也有訂,哈哈哈哈哈,看來這家業者花很多錢在散佈廣告哦!

我是姨媽來之前一週開始用,這次來的狀況真的有改善!好開心~

經血變多而且顏色很鮮紅,看起來就很健康,第一天量很大的時候腳還是有點抽筋,但是之後幾天除了下面在流血之外其他一點感覺都無,棒棒der妳說是不是。

以上就是我要推薦兩個暖宮法寶,希望姊妹們都MC順順來、容光煥發、子孫滿堂,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