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近日雜感

去葡萄牙之前,有個可愛的團員說此趟旅程是2016年的夏季盛典!我看不只是夏季,整年度的頂峰就是這趟旅程了啊!

從葡萄牙回來之後相簿都沒在更新的,有種其他任何地方都比不上葡萄牙,所以乾脆不去旅行了的自暴自棄傾向。

好啦!其實也是因為寶可夢開放下載,我們夫妻成為訓練師以後,專心致志抓寶,暫時無法分心給其他活動。

在此要特別介紹一下,訓練師分兩種,一種叫做「雷達訓練師」,一種叫做「健康訓練師」。(其實還有第三種,外掛訓練師)

溫尪就是屬於雷達訓練師,此類訓練師手機常備兩種以上雷達APP,抓寶的交通工具是機車或汽車,一旦接到雷達通知稀有寶貝出現,馬上發動引擎,超車、超速、我閉著眼~

『咻~~』地一下就抵達野生寶貝出沒地點,幸運者平安抵達並且抓到寶貝,比較不幸運者雖然平安抵達,但寶貝已經跑了,最不幸運、可謂衰者,還沒抵達目的地已經發生車禍或是被警察開單。

我個人是非常不欣賞此行徑的,但偏偏溫尪樂此不疲。(難怪我常常森七到FADO)

最討人厭的是,他明明正在吃飯,或是跟我約會,還是要開著雷達,然後三不五時發出驚嘆:「哇!這裡有XXX!」然後又失落地說:「可惜太遠了。」

如果時間不緊,他真的會飆去抓。(翻白眼)

這樣玩遊戲到底有什麼樂趣?

或許我這樣的玩家真的是少數,因為我的抓寶方式很無聊,抓的內容也千篇一律,但我就是把這個遊戲真的當成一個遊戲,讓我在健身之餘還有個動力,慢慢蒐集偶爾也有驚喜,足矣。




以上抱怨歸抱怨,我覺得我們很幸福,還能為了遊戲的玩法而糾結,代表我們目前的生活沒有憂傷、沒有太大的困難。

就像那部偶像劇的名字-「轉角遇到愛」,如果人生是一座迷宮,我們都在尋找出口,接下去在轉角會遇到什麼真的是難以意料。

珍惜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