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有些事情一定要記下來# 之 夫與妻

<其一>

某個假日早晨,猶豫不決的風象星座夫與妻正愁著早餐要去哪裡解決,妻子心裡的名單是星巴克或是家裡樓下的可頌+咖啡。

老公冒出一句:「不然我們去吃早午餐,很豐盛的那種。」

老婆的腦海中馬上浮現培根、半熟蛋、香腸、法式吐司(口水直流)

老公接著說:「牛家莊怎麼樣?」

老婆徹底無言了。

牛家莊是桃園市政府對面很有名的一間牛肉專賣的中式餐廳,招牌菜是蔥爆牛肉、牛肉炒飯。

這最好可以當「早午餐」啦!!!(抱頭往後下腰)

男人跟女人的大腦構造真的差很多!!!


<其二>

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尤其是我的。(因為從來沒成功過)

某人對女友的身材要求很高,最好是排骨精+大歐派+皮膚細白。(認真)

在這樣不合理的要求之下,壓力無時無刻擠兌著我。

昨晚,某人忽然抓住我的腰,然後說:「加油加油!」

收到這份鼓勵,我沒有燃起熊熊鬥志,反而腿一陣麻,差點跪下。

「我覺得我最多就到這裡了。」(哭腔)

「妳可以的,加油!」

回想起來,那一幕簡直是復健師在跟病人對話啊!!

我可以罵髒話嗎?不行?那我沒什麼要說的了。



老婆太正,他堅持合照一張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