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新家第一篇網誌

這是我這輩子住過的第五個新家,加上大學四年的租屋處,我可以說是搬家達人了。

這次從透天搬到單層住家,著實是一件大工程。別的不說,就單我自己,之前是住兩層樓,現在要把所有東西塞進一個小套房,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我辦到了!丟了一大堆東西以後,我跟斑比現在擠在一間小房間裡,還不賴!

光我的衣服就打包了八、九箱,被我媽禁止再買。我也知道很誇張,但是買衣服真的好令我開心哦!不過接下來真的要認真考慮衣櫃的大小了,畢竟之前我享有的可是「更衣間」,現在只是「衣櫥」!XD

我房間非常美式風格,是我這幾年夢寐以求的臥室模樣。經過這次經驗,我真的要奉勸大家,讓設計師去發揮,屋主只要審核即可。讓設計師綁手綁腳,做出來的東西叫做四不像。我這次只跟設計師溝通概念,其他都交給他,結果最後我的房間是所有臥室最美的~

跟斑比睡在新家第一晚,我們去洗澡,享受寬敞的淋浴間,彷彿在某間飯店。洗好出來,看到臥室,又覺得像在民宿,感覺好像我跟斑比出去玩,沒有實感。

「價值藏在細節裡」——我很喜歡新家的抽屜,跟櫃門,都不用關到底,它會自動緩緩地關上,安靜無聲,感覺好高級XD

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就定位,等可以見人了,再PO照片給大家看!

這次搬家,斑比從好老公確定晉升「好女婿」了!他的認真、無私、奉獻,讓我爸媽刮目相看,連旁人都羨慕我爸媽有這麼好的女婿。他是台灣少有的新好男人,至少在人品上絕對是。(哎喲,不想寫太多,不然給他看到尾巴一定又翹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