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雪霸休閒農場

好棒的一個地方啊啊啊啊啊~

期待了一個月的雪霸之旅終於成行了!不負眾望(?),超好玩的嗯!

自從月初,老公買了我們兩人的GOR-TEX,我就一直吱喳著要去高山上,接著8月5號我「個人」就擅自訂了雪霸休閒農場的小木屋套房,然後等見到斑比再跟他宣佈這樣!(京都之旅模式將不斷在我們夫妻間上演)

排好假,辛苦工作,終於快要到出遊日了……結果天秤颱風倒退嚕!還有個布拉萬當後備選手,我整個很慌張,深怕去不了。但出發當天早上,斑比拉開窗簾,大叫:「出太陽啦~」我就知道老天爺還是很疼我滴。

斑比對雪霸有特殊的情感,他的那段「雪霸遇難記」大概重複了有十遍,我都會背了。(不過他重複十遍的事情好像不只這一樁)

他老嚷著要帶我去吃雪霸農場的藍莓鬆餅,還有體驗即使是酷暑,也一點汗都不會流的高海拔。

這次,總算讓他一嘗夙願。

跟腹地廣大的武陵農場比起來,雪霸休閒農場算是「小而美」。但是我整個很愛!

不知是否因為暑假,農場有好多看似大學生的工作人員,走到哪兒都可以看到他們青春無敵的身影和笑容。雪霸農場有兩隻狗,小花和小黑,好像是農場的守護者,晚上我跟斑比散步,小花一直跟在我們身邊,還幫我們趕跑了蛇!!

最大推的,是農場裡的「雲霧西餐廳」,為什麼在這樣的深山裡頭,我會吃到好像西堤的排餐?從湯到主餐,都超級好吃的!而且份量多到我跟斑比的胃都變成石頭……

高山上的氣候總是變化莫測,拜颱風之賜,我們享用晚餐時,對面山頭出現超大條的彩虹,又大又清楚,所有客人都丟下餐具衝出去拍照。那美麗不可思議的景象,已經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這兩天真的有渡假的感覺,完全忘卻工作,享受周遭正在發生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