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秀巒多美


以後我們應該會常去這裡吧!

話說黃大師認識一個攝影前輩,田莊郎。上次兩人在拍照時遇到,互相交流了拍攝心得,田莊郎大哥說他十二月初去了「秀巒」,那兒的楓紅也不錯,於是黃大師就一直記在心裡。

(田莊郎長得很像一個人,那就是《城市獵人》裡,李允成的義父,真彪!XDDD

上週日出了大太陽,我們想說秀巒也不遠,很適合一日遊,於是我們就出發啦~

從關西交流道下,往內灣開,接著上山前往尖石,再深入就到秀巒了!不過我不確定車程要多久,因為黃大師上山之後,只要看到紅葉就停下來拍,所以時間拉很長。不過其他的車子也都一樣,這天遇見許多攝影人,大家都是走走停停。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只要沒太陽的地方就很冷,我還是大衣不離身。

說到日本的秋天,我常跟人家提到,那裡的山到了秋天,都會變成彩色的!這趟我去了秀巒,發現台灣的山也會變色,看起來跟日本的風景一模一樣,而且就在新竹,離桃園這麼近!

愈往秀巒開,發現店家愈少了,更不用提餐廳,到這裡遊玩,一定要自己準備便當,否則就像我們,早上七點吃完早餐後,一直「凍」到下午五點才進食~~

不過我想這趟去秀巒之所以這麼驚豔,也是因為有陽光加持,台灣的冬天出太陽的機率少得可憐,所以要邂逅這樣美麗的風景,也是不容易的!

拍到下午,我因為肚子太餓,又跟斑比吵架,老話題吵不膩,而且還在秀巒溪前落淚,我演的是哪齣啊!XDDD

晚上去內灣吃飯,和好的兩人特別恩愛,斑比帶我去吃我愛的菜脯蛋跟筍子,還買蕃茄夾蜜餞給我,路上看到我愛吃的古早蛋糕,他也主動說買來當早餐,把我哄得樂不可支,把下午的不開心都給忘光光了。

照片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