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平板電腦入手


這真的不在我的意料之中啊啊啊~

斑比同學快生日了,我早就想好要送給他什麼禮物。

之前我們一起看到介紹蘋果產品的廣告,裡頭有演示圖片庫的功能,用手指輕鬆把一張照片放大縮小,或是多張一起檢視,當時斑比就說,這個功能不錯!因為他常常拍了照片,在相機的小螢幕檢視很好看,但回家上傳到電腦才發現沒對到焦,或是有其他問題。如果可以即時把照片上傳到另一個大螢幕,這種情況應該會改善。

然後我就把他的話一直記在心裡。ipad2實在太貴了,而且也不能讀取USB,跟我想要的功能不符,但是有種東西叫數位相框,應該也可以達到斑比想要的效果。

我上網做了功課,找到一個叫做Techgear的牌子,他有出這款,甚至有觸控的。但是沒摸到實體我不放心,所以在網路上查到這牌子在光華商場有賣,我就約了去北京前一定瘦得下來的央一起去。

但天兵如我,居然忘了記下櫃位編號,我跟央專程跑去,結果迷失在茫茫宅海中。央很夠義氣地說,沒關係,那就先看導覽地圖,哪幾間有賣數位相框,我們就去看!

是有很多間在賣,但都沒有我要的那個牌子,一直被回絕,我的信心愈來愈低落。這時央拿起展示的HTC,上網幫我找我之前看到的那個官方網站,但是因為我本人是天兵之王,不只沒記櫃位,連品牌名字都記錯,怎麼找都找不到我之前看到的網站……

萬念俱灰!!!

我眼角含淚說,算了!不買數位相框給斑比了,這樣也省一筆。但心裡還是很想花這幾千塊,給斑比買一個開心。

就在我們已經放棄了,準備離開時,在3F的轉角看到一間也在賣數位相框的店,我們還是靠櫃了。

店員是一個乍看之下臉有點臭,但又長得滿可愛的女孩。我問了問她架上幾款數位相框的功能(依然沒有我要找的那個牌子),把玩了一下,還是覺得不是我想要的,只好跟店員道謝,最後的希望也破滅。這時店員問起我的用途,她跟其他店員不一樣,主動關心我購買的背後原因,真的揪感心!

店員瞭解我的目的後,淡淡地說了一句:「妳其實可以考慮平板電腦啊!價位也不會很高。」然後她拿出了一款,牌子我聽都沒聽過的平板電腦。深圳製造的,7吋,搭載Android系統,跟我手機一樣,用起來很有親切感。我跟斑比用同款手機,所以如果我能上手,代表斑比也不會覺得太難,有中!

大小跟HTCFlyer差不多,但價錢只要4千多……一聽到價錢我眼睛就亮了,因為跟我的預算不謀而合!而且平板電腦可以隨身攜帶,充飽電可以開機6小時,只要有wify就能上網,功能多多,斑比在拍照時,如果我無聊,就可以用它來打發時間,最棒的是,圖片庫功能正是我想要的!!!

完全賓果!!!馬上去提錢,買了!!!

央也在那個店員介紹之下,買了錄音筆XDDD

後來我們討論,發現那店員不是臭臉,而是天然呆,外表冷漠,但很有服務熱忱,大推!

這天的遭遇真是跟台股最近的表現一樣,高低震盪,還好最後收在高點XD

我開開心心地帶著禮物回家,但其實這天,禮物的主人,黃斑比同學發高燒!重感冒!

沒看他病得那麼嚴重過,整個臉紅通通,吃個飯,不時還露出痛苦的表情,各位看倌!他原本可是個好吃好睡沒煩惱的前海陸肌肉猛男啊啊啊!

看斑比這麼難過,我也不好意思把禮物拿出來獻寶,可是……我這個人就是憋不住秘密,就在斑比準備睡覺前,我忍不住拿出平板電腦,對他唱生日快樂歌,驚喜~~

斑比昏沉沉地盯著我手上的白色盒子,呆呆地問,這是什麼?我趕緊拆了包裝,告訴他這台平板電腦有多好,我講得天花亂墜,興致高昂,只見斑比直直地盯著他的生日禮物,沒有多餘的力氣陪我嗨。我介紹完,問他喜歡嗎?他難得坦率地點點頭,訥訥地說:「喜歡。」超可愛的XD

(其實離斑比生日還有15天(炸),我到底有多心急啊!!)

btw,斑比高燒兩天,去第二間診所看醫生後,拿到專治流感的特效藥,總算好轉了!

平板電腦,美其名是斑比的生日禮物,但想來想去,我使用的機率好像高「一點」,但我原本的出發點真的很單純啊!XD

有了這個平板電腦後,我馬上陷入app的世界,玩得不亦樂乎,從今以後,我就跟wify共結連理了!(妳這是重婚啊!XD

一拖拉庫的照片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