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雖說不在意

今天絕對是個藍色星期一。

 



早上在電車上潤著沈悶的稿子,聽著已經熟到爛掉的歌曲,到每一站電車門開,就有十幾雙腳湧入車廂,空氣中的味道逐漸複雜起來……

 



下了區間車,隨著人群走向捷運站,同樣的過程又來一次。

 



我失去了動力,只能靠著最後一絲意志力,拔起腳跟,往前拖移。

 



我的腦袋裡裝滿了句構、文法,心裡烏雲密布,卻在深處像是有個洞口,不斷地,把洞口周圍的事物吞噬下去。

 



心理影響生理,我的手也酸了,背也痛了,呼吸紊亂。

 



怎麼會這麼沒勁呢?

 



想了一下。呵,我知道了。

 



因為有人這禮拜上夜班,我有好幾天見不到他。

 



所以我的心田的玫瑰枯萎了,湖水乾涸了,太陽被遮蔽了。

 



單身的時候,一個人叫做自由,有了另一半之後,一個人叫做牽掛。

 




 




 


1 則留言:

  1. 這種感覺還真是讓人折磨XD



    看不見在意的人真的是一種疲倦阿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