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懷孕】37週婦茂產檢-吃少少也大快快

唉呦喂呀,這兩個禮拜放假在家,我有減少澱粉攝取,但是昨天產檢結果,小魚兒的預估體重還是衝破2800大關了!

難道是我假日吃了全聯跟辻利茶舖聯名的抹茶紅豆捲的緣故嗎?(超級好吃的都來不及拍照打卡就吃完了)

醫生是說剩下兩三週,再怎麼樣也大不到哪兒去,要我放心。可是我就是想生一個2800G的嬰孩啊~(是一種執念覺得2800這數字很好)

然後我的臉愈來愈圓了,不妙!美圖秀秀美顏程度都要開到5了呃呃呃....................



夏威夷風好姊妹😁😁😁


秉持產檢日就是HAPPY DAY的慣例,昨天依然跟姊妹去逛街,超愛信義區的天橋,走起來舒服極了!而且路人穿著都賞心悅目,散步同時又顧眼睛,棒棒噠!

從信義誠品一直走到ATT 4 FUN,完全達到宮縮的效果哈哈哈哈哈~如果尚未肚子硬,可以繼續走到101!

昨天累積了7000多步,恥骨痠到爆,原來至少要走這麼遠才有達到催生的效果!😲

超羨慕不嗜甜的三寶媽,我現在每天都好想吃巧克力、戚風蛋糕、可麗餅、雪糕.........希望有人拿甜食走在前面引誘我,追著他走幾公里就可以吃到這樣..........(抓頭髮)




在婦產科診所候診的我們。




我的夏威夷風巨肚。(腳闔不起來)




在信義誠品Queen Shop購入的帆布包,搭配金屬釦+皮革提把豪、好、看哦!



過來人跟我說,現在想趕快生出來,之後就會很想把他塞回去!挖災~在路上聽到別人的小孩哭鬧,別說該名小孩的父母了,連我也想把他塞回他媽肚子裡啊XDDD

總之呢,希望我好生、奶多、恢復快,就醬!(非常奢侈的願望)

ps.乙鍊果然沒過,注定要打抗生素惹!

ps2.在考慮要不要去剪頭髮,你們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