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懷孕】29週婦茂產檢-兒子突飛猛進的體重

首先必須先慶祝一下我本人的血糖完全在標準值內!雖然這是應該的,但我還是好驕傲哦!

兩年前去台安檢查時,我的身體到底有多差?猶記我那時候診的時候一度手腳發麻+頭暈,整個人到處都不對勁。

我覺得身體變好的原因跟寶可夢有關,它開啟了我走路的興趣跟能力,後來我也不騎車上下班,改用走的,每天至少有兩公里入帳。(瘋抓寶的那個夏天每天五公里以上是基本盤,一萬步的話約等於七公里)

想當年我可是走幾分鐘路就要發脾氣的人XD

(跳一下)回到產檢,一進到診所當然是先驗尿跟量體重、血壓。老公載我去診所的路上我一直嚷嚷沒尿意,結果拿了小杯子進去廁所,還是尿出來了,真神奇XDDD(好像沒人想知道這種detail)

體重的話........是比上次重了3KG啦!但是上次是早上量的,而且空腹,我這次是晚上量,還吃了晚餐外加喝了一杯黑棗汁,我覺得實際上應該是胖2KG差不多!(以上跟我向醫生解釋的說辭一字不差)

血壓部分依然很低,但是收縮壓有破一百我就滿足了,之前量過不到一百,我驚恐地轉頭問我老公我還好嗎?0口0||||



至於重頭戲超音波,感覺醫生已經放棄幫我兒子照4D了,還有一點點草草帶過的港覺!不過這是因為胎兒愈長愈大,活動空間漸漸不足,已經無法像之前那樣照得很仔細,所以高層次要在24週之前做就是這個原因。

還是有珍貴的影片:



兒子體重已經有1500啦!上個月照才900多,突飛猛進哦!應該跟我去雲品大吃大喝有關係(推墨鏡)
(我增加的3KG之中有500克是兒子啦好不好)

小魚兒因為體重增加的關係,感覺臉頰變得肉嘟嘟,豪可愛~(眼冒愛心)

最後放上一張自認為是孕期到目前為止拍得最美的孕肚照😉

       



(幾乎所有孕婦沙龍照的尺度都比這個寬吧!而且重點是巨肚~)

捨不得卸貨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巨肚讓我四肢看起來好纖細啊~而且完全不用縮小腹,穿什麼衣服都好有自信。

這種好日子只剩下兩個多月............產後瘦身地獄在等著我😰

接下來產檢就改為兩週一次了,即使我每天醒來還是會被自己成功懷孕這件事驚嚇到,但是計時器已經開始倒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