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台葡婚禮影片】等了一年總算出爐

妹的世紀婚禮過了一年,我們這些參與者還是時常在回味那場婚禮以及美好的葡萄牙帶給我們的回憶。

既然是世紀婚禮,當然就有靜態紀錄以及動態紀錄,如果把我老公的側拍算進去,就等於有三組人馬替這場婚禮留下紀念。

攝影跟錄影都是葡萄牙團隊,非常專業!負責拍照的女攝影師功力只能用快、狠、準來形容,我有擷取了一些照片放在我的Flickr,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

相較讓我們等了幾個月的照片,錄影的等待時間可就漫長了,足足有一年啊!

而且原本我妹是買15分鐘的完整版+5分鐘預告,導演剪接到後來跟我妹說婚禮太精采了,他想做成半小時的小電影,但是要加錢!我妹一聽立刻就把錢包打開XDDD

身為新娘聽到這種話能不心動嗎?無動於衷的人不合理呀!

而且我們等了一年,期待度已經爆錶惹!整個很好說話。

贖金付了,導演先給我們看預告片.........





個人覺得節奏跟剪接太優秀(喜歡我妹一開始啦拉拉的特寫),配樂也選得很好!讓有參與婚禮的賓客一秒被帶回當天的場景,沒參與的人看了影片絕對也可以感受到當時的快樂跟瘋狂~~

當天很多賀詞都聽不清楚,但還好有這個影片,導演細心地把最動人的致詞都剪輯起來,聽了想哭!

久奧說:「認識妳這六年無疑是我人生中最快的六年,接下去讓我陪伴妳六十年。」QQ

姊姊淚目!

連我爹說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都被收錄進去,導演聽得懂中文嗎?怎麼抓得這麼剛好?

其實我曉得影片好看除了導演後製功力精湛之外,是因為這場婚禮本身就非常美、非常豐富。

台灣的婚禮太文靜,新人跟賓客的互動不夠多。喜宴上只有讓雙方父母上台接受超級強的聚光燈烤肉,新人一起倒香檳塔,撥放成長交往影片,這些制式的流程拍成影片也不好看。

之前寫遊記的時候我就提過,好羨慕歪國人聞樂起舞,一點都不彆扭,跳舞喝酒狂婚整晚,藉由婚禮把新人的親朋好友聚在一起PARTY,多棒!

正式版本,30分鐘長的版本我妹已經拿到了,但還不能發佈!因為我們要玩點大的!





葡萄牙幫要去宜蘭包棟民宿辦首映會啦!XDDD

這個邀請卡是我去點點印做的,經濟實惠又美麗大方,我妹說快比她的喜帖還美了!

因為一場婚禮讓我們緊緊把心牽起,感恩妹妹讚嘆妹妹。

在首映會前我只好每天看十遍預告來解渴,重點是真的很好看耶!

ps1. 姊夫踢毽子有被剪輯進去真是太棒了~~XD

ps2.伴娘超美超投入尚未有伴開放徵友

ps3.想與伴娘結婚必須雇用我妹的婚攝團隊來台拍攝(所有人打退堂鼓XD)

ps4.很慶幸有帶奶奶去,影片中的奶奶太可愛!

因為play station只出到4,所以ps只有4點。(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