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2014年。夏。東京

我的旅伴,陳氏賢伉儷、勞小姐(?)、正妹代購賣家,原本一行人是說好要去北海道自駕,走的是家族旅遊的路線,但可能是本(ㄈㄨ)性(ㄑㄧㄢˇ)使然,過了幾次的討論,居然目的地變成東京,而且是「純自費、絕不強迫觀光」行程..........

正妹代購賣家因為生意繁忙,最後無法跟我們同行,只好心與我們同在。(LINE也與我們同在,我們在東京的七天應該把她吵到爆炸)

勞小姐未央,雖然沒有預算血拚,卻也毅然決然陪我們出國,這趟得到紀念品最少的就是她了QQ  還得充當樂少爺的陪侍XDDDD

對了,這趟旅行有幾個重點:

1.  沒有單眼幫忙紀錄。因為黃大師要留在台灣拚經濟,而我本倫這次只想要SHOPPING不想揹單眼,所以就用神機充數啦!!!萬萬沒想到,神機大受好評,原因是操作簡單、美肌小臉、還可以站立在桌上自拍,便利滿分~~~~

2. 攜帶一歲嬰兒自助遊日,而且還是純購物行程,真是我想都沒想過的挑戰,經過這整整一個禮拜的修練,我只能說要生孩子就趁年輕有體力啊!!!尤其是生男孩,一整個是磨人精。但這個樂少爺長得極好,加上打從他還在娘胎裡我就認識他了,因為這層交情,我還是挺愛他的。(即使他拿寶特瓶朝我臉上掄過來,或是扯我項鍊試圖鎖喉,又或者臭屁攻擊我的鼻孔......)

3.  美拍真是偉大的發明,拜託大家快去下載。

4.  東京人的冷漠讓我想起那句名言-「Winter is coming.」但是日本的女裝跟藥妝實在是霹靂無敵好買,又讓我忍不住說一句-「這個、那個全部包起來~~~~」

***07/25 更新***
之前我把海量照片放在網誌裡頭,導致版面跟皮諾丘的鼻子一樣長,愈看愈煩,所以還是將照片上傳到Flickr,再把連結PO過來。

照片請點此





即使是已經來過好幾回的東京,這次因為有樂少爺,讓我注意到好多以前不曾注意的事情。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帶自己的小孩遊東京~~~不過最好是等他可以自己走了以後再來XDDD
 
以上是攝影師兼翻譯的瑪琪非常隨興的東京遊記。(YA)



【我們去過的地方】
 
 
カインドオル Kindal -- 二手名牌店
 
 
PEACH JOHN -- 爆乳舒適內衣
109百貨3F
 
 
j.s. pancake cafe -- 自由之丘鬆餅店
 
 

三井Outlet @ 木更津
 
繁中網站:
 
我們使用的接駁車套票:
 
新宿搭車地點:
新宿西口的小田急百貨對面的百貨1F
新宿西口出來往右邊走哦!!!
從新宿上車到Outlet門口大概是1小時。車班很少要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